[通知]关于本学期放寒假和下期开学工作的通知

来 源:本站 作 者:办公室 日 期:2016-11-25 09:12:10 点击:

内容简介:[通知]关于本学期放寒假和下期开学工作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经研究,现将本学期期末放寒假和2017年上学期开学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寒假时间安排 1.学生于2017年1月10日放假,2月16、17、18日为返校报到时间。 2.教职工2017年1月12日放假,2月15日报到…

[通知]关于本学期放寒假和下期开学工作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经研究,现将本学期期末放寒假和2017年上学期开学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寒假时间安排

1.学生于2017年1月10日放假,2月16、17、18日为返校报到时间。

2.教职工2017年1月12日放假,2月15日报到上班。

二、有关工作安排

1.2016年12月30日结束课程教学(所有考查科目需在30日之前完成考查);12月31日至2017年1月5日期末复习,1月6日至9日期末考试,1月10、11日阅卷登分、试卷分析、填写教学手册并送至学院(部),各学院(部)将期评成绩汇总表格、与不及格课程的补考名单交教务处。

2.教务处要认真抓好学生的复习和期末考试、阅卷及登分工作,作好新学期课程安排工作。

3.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召开管学生工作的副院长会,强调各学院要加强对学生离(返)校交通等安全意识教育,对东、西校区学生宿舍、教学楼、办公楼等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卫生大检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环境优美。

4.后勤处要组织相关部门和人员,在假期内做好有关设施、设备维修等工作,确保新学期开学正常运转。

5.各院(部)在放假前要研究部署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同时,要加强对学生旅途安全意识教育和纪律教育,确保学生生命财产安全,寒假中因特殊情况要求留校的学生,要经本人书面申请,所属学院研究审批并报送学生工作处安排住处。

6.校属各单位的值班安排要交校办公室备查,所有值班人员及单位负责人要保持通讯联络畅通,出现特殊情况要及时处理,确保春节期间平安稳定。

7.宿舍管理人员适当提前到校,其余教职工2月15日下午三点到广言堂准时参加新学期见面会并签到(兼职、兼课教师除外),不得迟到,未到者按旷工处理,由校办公室负责组织签到工作。学生到校情况由学生工作处检查,未按时返校报到的学生按旷课处理,报到期间一天一次检查评比,并进行通报。2月19日由班级组织活动,要有正式安排并上报学工处。2月20日(星期一)按课表上课,7月9日放暑假,办学20周。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办公室

2016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