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课部教师参加学校组织的义务植树劳动

来 源:本站 作 者: 日 期:2017-03-24 05:50:28 点击:

内容简介:3月24日下午两点,坑坑洼洼湿滑地面伴随着天空淅淅沥沥的下着小雨,公共课部教师为了响应学校义务植树劳动号召,克服了恶劣的天气,泥泞的道路积极参与,热情似火的劳动态度将整个劳动现场烘托的暖洋洋的。经过将近三个小时的奋战,将25棵碗口一般粗壮的樟树和银杏树顺利的种植…

公共课部教师参加学校组织的义务植树劳动

3月24日下午两点,坑坑洼洼湿滑伴随着天空淅淅沥沥的下着小雨,公共课部教师为了响应学校义务植树劳动号召,克服了恶劣的天气,泥泞的道路积极参与,热情似火的劳动态度将整个劳动现场烘托的暖洋洋的。经过将近三个小时的奋战,将25棵碗口一般粗壮的樟树和银杏树顺利的种植在指定位置,开始了他们新的生命。

此次参与义务植树劳动的公共课部教师有李凯中、向灏杰、韩龙、白辑武、王子侠、刘容、陶然、杨丹、朱静、韩叙、魏青、周尚义、邹永常、尹佳、夏胜兰、李中惠、刘金娥、郑兵、孙琼、邓巧玲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