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课部举行户外联谊活动

来 源:本站 作 者: 日 期:2017-03-30 09:04:49 点击:

内容简介:公共课部举行户外联谊活动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丰富教职工生活,增强体质,拓展素质,加强学校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与友谊,2017年3月25日,公共课部与设计艺术学院、农林科技学院共同组织本部门的教师70余人,驱车来到鼎城区古板滩镇水木佳园举行举行户外联谊活动。水木佳园是一…

公共课部举行户外联谊活动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

为丰富教职工生活,增强体质,拓展素质,加强学校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与友谊,2017年3月25日,公共课部与设计艺术学院、农林科技学院共同组织本部门的教师70余人,驱车来到鼎城区古板滩镇水木佳园举行举行户外联谊活动。

水木佳园是一个集观景、娱乐与餐饮于一体的乡间休闲所在。小溪流淌,菜花金黄,树木葱笼,间有小巧玲珑的中式庭院、西洋别墅,仿蒙古包。游人来此间,便有心旷神怡之感。

我们稍事休息之后,以三个部门为单位,举行了拔河、跳绳、吹汽球比赛。比赛虽是简单但又激烈,不在胜负,而在运动与友谊。比赛结束后,便分散活动,游园、打球、打牌、照相,各兴所至。下午5点返回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