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关于启用“钉钉”办公管理软件的通知》

来 源:本站 作 者: 日 期:2017-04-01 12:19:36 点击:

内容简介:根据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关于启用“钉钉”办公管理软件的通知》

根据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关于启用“钉钉”办公管理软件的通知》

(院办发【2016】28号)通知精神

钉钉系统试运行期到2017年4月1日结束,我院现正式启用钉钉作为重要的通知文件传达渠道与辅助办公软件。即日起,钉钉中原“湖南应用技术学院”群更名为“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公文发布平台”群,专门用于学校文件、通知及有关精神的传达,建议大家本群不要开启消息免打扰功能,以便实时接收学校通知。今后学校发布的文件、通知及有关精神都在该平台上公布,如有疑问或需要进行相关讨论的请单独对话或使用“全体职工”以及其它组群进行。各单位要尽快让所属教职工加入该平台,以便学校各项方针政策的及时传达和落实。根据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关于启用“钉钉”办公管理软件的通知》(院办发【2016】28号)通知精神,钉钉系统试运行期到2017年4月1日结束,我院现正式启用钉钉作为重要的通知文件传达渠道与辅助办公软件。即日起,钉钉中原“湖南应用技术学院”群更名为“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公文发布平台”群,专门用于学校文件、通知及有关精神的传达,建议大家本群不要开启消息免打扰功能,以便实时接收学校通知。今后学校发布的文件、通知及有关精神都在该平台上公布,如有疑问或需要进行相关讨论的请单独对话或使用“全体职工”以及其它组群进行。各单位要尽快让所属教职工加入该平台,以便学校各项方针政策的及时传达和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