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二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来 源:本站 作 者: 日 期:2017-04-10 12:31:50 点击:

内容简介:学院各工会小组:为活跃教职工文体生活,增强体质,缓解工作压力,经学院工会研究,2017年4月中旬举办第二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关于举办第二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学院各工会小组:

为活跃教职工文体生活,增强体质,缓解工作压力,经学院工会研究,2017年4月中旬举办第二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7年4月21日(星期五)下午3时开始。
二、地点:东校区运动场。
三、参赛人员:全体教职员工。

四、报名方式:

以工会小组为单位组织报名,每名运动员可报2---3项。4月10日前报名结束,报名表交贺处长。

五、记分与奖励标准:

1.每个项目录取前八名,报名人数不足8人(队),减一取录。单人项目按8、7、6、5、4、3、2、1记分,2---5人的项目按单人项目的2倍记分,5人以上的项目按单人项目的3倍记分。2.团体总分奖励前6名,第1名奖励600元,第2名500元,第3名400元,第4—6名各奖励300元。比赛项目奖励前3名的参赛选手,奖励标准另定,凡参加比赛的教职员工发纪念品一份。

六、请工会小组长组织好报名和运动员参赛工作,全体工会委员协助贺处长,搞好运动会筹备和整个比赛工作,搞好分工合作,保证运动会顺利进行。

(1)编秩序册(贺修裕)

(2)准备和发放奖品、纪念品(谭爱华、谭凤菊)

(3)会场布置(侯飞燕、钟秋生)

(4)器材、场地(贺修裕、罗承钧)

(5)宣传报道(全快、郭俊兰)

七、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项目

项目一:

名称:《懒惰的自行车》

规则:自行车在规定的跑道上(约122厘米宽,100米长的跑道)行驶,看哪辆自行车行驶的速度最慢,谁就是获胜者。还有个最主要的条件是参赛者不可以从自行车上掉下来。
参赛人数:每个工会小组可报男、女各3人、男、女队员分别计算成绩。

项目二:

名称:《2人3足》

规则:参加者找好伙伴2人为一组,2个人中有一只脚与对方的一只脚绑在一起。比赛开始了,2人从起点向终点走去或跑去,距离20米。最后谁所用的时间最少,哪一队就是获胜队。
参赛人数:2人为一组,分男、女、混合三个组别。

项目三:

名称:《齐心协力》

规则:参赛者以8人为一组(至少一名男生或女生),要求8人肩搭肩,从起点起跑距离20米。不可出现摔倒和放手的现象,(出现以上现象者取消比赛资格)手始终在另一个队员的肩上。哪一队所用的时间最少,哪一队就是获胜队。

项目四:

名称:《乒乓接力赛》

规则:参赛者人数均匀的分配在起点与终点距离15米,第一个参赛者单手用乒乓球拍托着乒乓球,从起点出发把球和球拍传给终点的另一个队员,依次循环进行,传的最快的那一组就获胜了。注意,在传球的过程中,那个队员掉球了,要从起点重新出发。
参赛人数:每队8人。(至少有一名女或男队员)

项目五

名称:《海底传月》

1 比赛人数及分组:每队8名队员(至少1名女生或男生)

2 比赛赛制:一场决定胜负,用时最少的队伍获胜

3.比赛规则:

1) 每个队8名队员依次排开排成一列,间距一臂;

2) 第一名队员双手举起篮球,其余队员弯下腰,双脚分开,当听到裁判发令后,第一队员将球从胯下传给第二名队员,依次类推,当第十名队员接到球后,持球跑到第一名队员前面依次传球,当第九名队员接到球后,持球跑到第十名队员前面依传球,依次轮换传球;

3)当第一名队员站在最后一位并双手持球后视为比赛结束(比赛过程中,第一名队员是不跑动的);

4)在传球过程中,球落地后,须由传球队员捡球后重新传球,否则将一次加罚2秒。

4.比赛纪律:比赛中应绝对服从裁判,以裁判员的判罚为最终判决。

项目六

名称:《赶猪》

1.比赛人数及分组:每队8名队员(至少1名女生或男生)

2.比赛距离:10米

3.比赛赛制:一场决定胜负,用时最少的队伍获胜

4.比赛规则:每个队8名队员同时站在起点处排成一列,第一名队员手持木棒,当听到裁判发令后,利用木棒将起点处的“猪”赶至终点,然后再从终点赶回起点交给下一名队员。

比赛纪律:比赛中应绝对服从裁判,以裁判员的判罚为最终判决。

项目七

名称:《单脚火车跑》参加限制:每队参赛8人。(至少有一名女生或男生)比赛规则:

项目规则:8人排成一列,每人仅用右脚支撑。后一人右手搭前一人肩,左手托住前一人左脚,多队并排一起站在起跑线上。⑵裁判发令后各队齐出。距离为30米⑶按所用时间排名,少者胜。注意脚掉下来的队伍将失去比赛资格。

项目八:夹乒乓球接力

参赛人数:每队5人(至少一名男生或女生)。

项目规则:接力比赛,比赛时间为5分钟,在2张桌子上各放一个小筐,里面有N个乒乓球的小筐放在1张桌子,一个为空的放在另一张桌子上(距离10米,),1人用筷子从有球的筐里向空的筐里夹球,球放到筐里后将筷子交给下一个人,5分钟夹到的球多的为胜,途中球如果掉到地上需要捡起球回到起点重新夹球,

项目九:巧接“炮弹”

比赛人数:每队5名队员 (至少一名男生或女生)

比赛规则:在10米的场地上进行抛接,在有效区内接球才算有效,球不能接触手,掉地上或反弹起来再接的不算,1分钟内接球多者为胜。

比赛方法:每队5人,一人负责传弹,一人负责抛弹,3人拿桶接“炮弹”。

项目十:吹爆气球

比赛人数:所有教职工,分男、女两个级别。

规则:参加赛队员在1分钟内吹爆气球,数量多者名次列前。

 

2017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