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2018年新年贺词

来 源:本站 作 者: 日 期:2018-01-01 11:07:45 点击:

内容简介: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同志们、朋友们:新年甫至,万物更新。我们即将告别充实而精彩纷呈的2017年,迎来崭新而大有可为的2018年。值此元旦佳节到来之际,我们谨代表校党委、董事会和行政,向一年来为学校事业发展辛勤耕耘的教职员工,向为实现青春梦想而刻苦学习的同学们,向…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2018年新年贺词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同志们、朋友们:

新年甫至,万物更新。我们即将告别充实而精彩纷呈的2017年,迎来崭新而大有可为的2018年。值此元旦佳节到来之际,我们谨代表校党委、董事会和行政,向一年来为学校事业发展辛勤耕耘的教职员工,向为实现青春梦想而刻苦学习的同学们,向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同志们、校友们和社会各界朋友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也。”过去的2017年,每位湖应人将梦想与行动付之于应用型民办本科学校建设的征程,凝心聚力,推动着湖应健步前行!

这一年,学校接受了2016年度民办高校办学水平评估、创新创业示范基地评估、学士学位授予权诊断性评估;这一年,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创新创业取得了多项突破,学校综合实力不断提升;这一年,认真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掀起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取得了新成效。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杆。2018年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立德树人,不断推进学校的全面发展。

蓝图已绘就,扬帆正当时。让我们凝心聚力,为建设高水平的应用型本科高校而共同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国梦”、“湖应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衷心祝愿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党委书记:李 钢

董事长:李少夫

校 长:陆 晨

2017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