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7-2018学年度学生工作表彰大会

来 源:转自校园网 作 者: 日 期:2018-10-22 08:42:54 点击:

内容简介:10月17日下午,在东校区广言堂二楼报告厅举行了学校2017-2018年度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董事长李少夫,常务副校长李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孟初、副校长李旋旗、李红波,工会主席谢自强出席会议,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副院长、全体辅导员、部分学生干部和…

学校召开2017-2018学年度学生工作表彰大会

10月17日下午,在东校区广言堂二楼报告厅举行了学校2017-2018年度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董事长李少夫,常务副校长李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孟初、副校长李旋旗、李红波,工会主席谢自强出席会议,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副院长、全体辅导员、部分学生干部和获奖学生参加了会议。

谢自强首先就2017-2018年度学风建设、学生管理、学生活动等工作做了总结。

刘孟初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度优秀班级、优秀学生标兵、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湖应院发【2018】44号),对获奖22个优秀班级、144名优秀学生标兵、626名三好学生、300名优秀学生干部进行了表彰、颁奖。

辅导员李珊代表优秀班级发言,她首先对获得荣誉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然后寄语广大湖应学子,要做有道德、勤奋好学、严格自律、心理健康的新时代大学生。优秀学生代表罗兴宇用她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读大学的真正意义。

李敏对湖应全体教职工认真工作表示感谢,也提出了对湖应学子的期许,希望在湖应学子们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能够适应社会的发展。

董事长李少夫做重要讲话。他表示,只有发扬“争先”精神,才能真正提高本领,做新时代的弄潮儿,做自己命运的掌舵者。他也谈到了他们那个年代艰苦的读书环境,以此来激励湖应学子珍惜大学时光,奋力拼搏。

此次大会表彰了品德兼优者,通过树立标杆、典范引领,进一步促进学校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学习风尚,使学校涌现出越来越多的先进集体、越来越多的拔尖人才,让越来越多的同学加入到优秀分子的先进行列中来,让每位同学都能在德智体美全面发展、获得进步、快速成长,真正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校园记者站  刘枚 张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