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党日活动

来 源:本站 作 者:陶然 日 期:2019-04-29 09:03:04 点击:

内容简介: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2019年4月28日晚七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扫黑除恶”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江新军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2019年4月28日晚七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扫黑除恶”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江新军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唐振民同志传达了上级扫黑除恶工作精神,通报了学院党委就扫黑除恶活动的各项工作的开展,并详细讲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目标、意义、步骤等应知应会常识。会后,全体参会党员进行了扫黑除恶专题知识测试,让大家进一步掌握了扫黑除恶相关知识,更加深入的学习领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总体目标和基本原则等内容,明确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将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需要全体党员以自身行动积极参与到这场伟大的斗争中,以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增添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