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第四党支部参加党课学习

来 源:本站 作 者:陶然 日 期:2019-05-30 03:44:44 点击:

内容简介:5月29日晚7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和直属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西校区25栋104参加了党课学习。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孟初教授以“百年大计在教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题,上了一堂深入浅出的专题党课,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江新军…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第四党支部参加党课学习

5月29日晚7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和直属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西校区25栋104参加了党课学习。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孟初教授以“百年大计在教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题,上了一堂深入浅出的专题党课,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江新军同志主持。

   在党课中,刘孟初同志从教育是百年大计必须优先发展、教育的根本任务、新时代教育的总体要求、坚持深化教育改革创新、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等六个方面,全面、系统地为全体党员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并结合古今中外的具体事例和学校实际,强调了为什么要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为什么教育是百年大计必须优先发展,为什么要坚持深化教育改革创新,为什么要做“四有”好老师,使全体参会党员教职工不仅有了深刻的认识,而且有了前进的方向。

   最后,江新军同志总结时说,刘孟初同志的党课对全体参会教职工有事半功倍的效果,有醍醐灌顶的教益,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教职工,既要感到适逢其时,又要感到责任重大,我们应该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并贯彻到日常的教书育人、服务育人的工作中去,做到知行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