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交流平台 为教学积蓄能量 ——文化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小组户外拓展活动

来 源:本站 作 者:罗兵红 日 期:2020-11-18 03:20:53 点击:

内容简介:为了构筑教师之间的交流平台,增进友谊,缓解工作压力,愉悦身心,根据《文化传媒、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小组户外拓展活动方案》要求,11月15日,文化传媒学院联合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小组在常德鑫泽苑生态农庄开展户外休闲拓展活动。


为了构筑教师之间的交流平台,增进友谊,缓解工作压力,愉悦身心,根据《文化传媒、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小组户外拓展活动方案》要求,11月15日,文化传媒学院联合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小组在常德鑫泽苑生态农庄开展户外休闲拓展活动。活动总指挥为江新军院长,文化传媒学院李皓院长和继续按教育学院李少明院长统一组织和调度。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教师们在休闲之余,加强了沟通,增进了感情;同时也缓解了工作压力。


当冬日暖阳的光辉洒在身上,呼吸着原野新鲜的空气,空气中散发着蔬菜瓜果的香味,还有农家那熟悉的柴火味裹着浓浓的菜香飘进鼻子,让人不由怀想起家来。三三两两坐下来聊聊天,打打球,破例来一场牌桌上的默契,欢声笑语伴着阳光洒向大地,却回想在每一位教师的心坎。繁重的教学科研之余,享受一段如此惬意的时光,仿佛有了这空气、原野和阳光的滋润,精神也为之振奋,为教学积攒了奋进的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