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传媒学院: 把热爱融入这座城市

来 源:本站 作 者:罗兵红 日 期:2022-05-24 10:35:31 点击:

内容简介:5月21日上午,文化传媒学院党总支在杜红梅副书记的带领下,联合学生党支部第33期、34期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团总支成员走进常德市科技馆和常德城市规划展览馆,感受科技的力量、领略常德的自然风光及城市的变迁与建设成就。

521日上午,文化传媒学院党总支在杜红梅副书记的带领下,联合学生党支部第33期、34期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团总支成员走进常德市科技馆和常德城市规划展览馆,感受科技的力量、领略常德的自然风光及城市的变迁与建设成就。

沅水之畔,德山脚下,湖南常德古城已屹立数千年,与之相伴流传至今的,是“常德德山山有德”的古老民谚。一个“德”字,唤醒了这个城市的久远记忆;而这座城市的发展也依然遵循着这一精神源头,德魂永存。展示馆运用了各种声、光、影等高科技手段,配合图文、模型、投影等形式,全面展示了常德的文化魅力和远景规划。大家细细参观,感受着这座城市在开发开放建设背景下的巨大变化,更对常德的未来充满了信心和期盼

“我非常喜欢常德这座城市,在这求学的三年,我爱这里的老师,更爱我的学校,并为此深深地爱上了这座城市,我愿用我的所学为常德这座城市的发展献智出力。”文化传媒学院一名学生说

文化传媒学院充分利用本土资源开展实践教学,有效激发了学子爱校兴校,爱常德、建常德,把个人发展通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紧密结合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