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应用技术学院文化传媒学院 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 源:本站 作 者:学习部 日 期:2022-08-31 08:43:05 点击:

内容简介:5月25日,文化传媒学院迎来了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副校长丁春茹、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团委副书记,校学联秘书长卢发松、团委副书记左得,校团委指导老师陈安琪、陈佳铭,文化传媒学院江新军院长,文化传媒学院杜红梅院长,邓英副院长,文化传媒学院李丽青书记和文…

5月25日,文化传媒学院迎来了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副校长丁春茹、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团委副书记,校学联秘书长卢发松、团委副书记左得,校团委指导老师陈安琪、陈佳铭,文化传媒学院江新军院长,文化传媒学院杜红梅院长,邓英副院长,文化传媒学院李丽青书记和文化传媒学院辅导员以及来自各年级的同学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开展此次学生代表大会。


首先,以丁春茹副校长一席兴奋人心的讲话为大会做了开幕词,丁校长在讲话中充分确定了我院的学生会工作,表达了学校对我们的充分信任和高度重视,为今后学生会的进展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希望学生代表在以后的日子里做出更多更好的贡献。随后文化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江新军也发表了重要讲话,强调新时代的青年要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继续前进,同时也对学生代表提出了期望,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紧接着刘佳健代表第三届文化传媒学院学生会做工作总结并回顾了学院以往的相关的工作。各同学代表向前与到会领导和嘉宾合影纪念。


 5月26日中午在42d视频会议室开展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闭幕式。会议在在主持人公布选举方法,候选人、监票人名单、主席团名单、候选人产生状况说明等事项后选举正式开头。由文化传媒学院杜红梅院长讲话,在讲话中院长提出这次会议的重要性,文化传媒学院李丽青书记为我们解释了整个构成。学生代表聂文福为大家讲述此次提案工作报告,经过各代表紧急有序的投票之后,检票团统计工作开头进展,最终本着公正公正的竞选,总监票人杜红梅院长为我们公布了委员候选人名单并表示庆贺。随后大会也渐入尾声,最终主持人致闭幕词,感谢学院对学生会工作的高度确定,感谢同志对大会的大力支持,文化传媒学院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在大家的国歌合唱中成功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