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传媒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会

来 源:本站 作 者:罗兵红 日 期:2022-12-20 04:19:10 点击:

内容简介:12月15日4:30,文化传媒学院教工党支部在24A-402召开了2022年民主评议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罗兵红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评议会。首先是党支部书记罗兵红做了个人述职报告,总结了这一年来支部开展的工作,并检讨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存在问题也提出了整改措施,党总支…

12154:30,文化传媒学院教工党支部在24A-402召开了2022年民主评议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罗兵红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评议会。

首先是党支部书记罗兵红做了个人述职报告,总结了这一年来支部开展的工作,并检讨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存在问题也提出了整改措施,党总书记江新军肯定了支部书记所作的大量工作,对支部成立一年来所作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但同时也指出了问题,那就是党支部委员要尽快熟悉党务,工作要有计划。

其他在座党员也对支部的工作和书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如理论学习要计划好,主题党日活动形式要多样化等。教工支部委员和其他党员先后做了民主自评。

民主自评完成后,开展了民主评议投票,支部进行了现场唱票计票,选出年度优秀等次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