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传媒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来 源:本站 作 者:罗兵红 日 期:2023-02-16 05:19:32 点击:

内容简介:2月16日,文化传媒学院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会议主要就2022年度先进工作者的评选、浮动奖金和培养激励经费的发放、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期间教师队伍的建设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216日,文化传媒学院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会议主要就2022年度先进工作者的评选、浮动奖金和培养激励经费的发放、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期间教师队伍的建设等问题进行了讨论。文化传媒学院党总支领导成员、行政班子、各教研室主任、教务干事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讨论决定了2022年度先进工作者的人选一共15名、优秀党员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名。

会议对文化传媒学院30%浮动奖金和培养激励经费发放方案进行了通报和讨论,浮动奖金的发放严格执行《文化传媒学院年度考核量化方案》,按照优秀、良好、合格和不合格四个等次和工作情况予以发放;对培养激励经费发放方案拟定的条件进行了讨论,确定了发放要点。

会议还对加强党的建设、迎接学校党委党建工作量化考核及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期间教师队伍的建设进行了讨论。特别是针对我院年老教师和兼职教师多的问题,对年近70岁的老教师进行逐步辞退,要求各教研室梳理各专业所持有的自有教师,并申报引进的教师数量和专业要求,按照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各项指标要求努力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