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传媒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 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 源:本站 作 者:罗兵红 日 期:2023-02-16 05:20:54 点击:

内容简介:2023年2月14日上午,文化传媒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丁春茹,党总支成员、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一共八项议程,由党总支书记江新军主持。

2023年2月14日上午,文化传媒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丁春茹,党总支成员、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一共八项议程,由党总书记江新军主持。

党总书记江新军首先代表总支对丁校长的到来表示欢迎,组织委员李丽青同志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的准备情况。党委委员、副校长丁春茹对民主生活会提出了要求:为了促进工作,扬长避短,要求领导班子要相互认真查找,积极指出问题,真诚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和措施,争取工作更上一层楼。

会上,总支书记江新军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如学用结合欠缺,理论指导实践不够;重干轻学,缺少交流;党组织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不够强,发扬艰苦奋斗作用不够;改革创新本领不够,执行力不够等。并提出了今后的改进措施和方法,希望能用优良的党风带动学风,促进校风。

党总支各成员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真诚,问题实在,认识深刻。党委委员、副校长丁春茹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学院特点;二是在校园文化上可多动脑筋;三是思考如何结合专业做好乡村振兴工作;四是重视课程思政,打磨精品课程;五是关注民办高校研究的薄弱点,精准发力。

最后,党总书记江新军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总结,并发言表态,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必须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坚决做到尽职不失职,添彩不添乱,出色不出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