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于自我革命 不忘初心前行 ——文化传媒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 源:本站 作 者:邢玲 日 期:2023-02-16 05:29:02 点击:

内容简介:023年2月12日,文化传媒学院教工党支部在24栋102党员活动室开展主题为“勇于自我革命 不忘初心前行”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所有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罗兵红主持。

2023212日,文化传媒学院教工党支部在24102党员活动室开展主题为“勇于自我革命  不忘初心前行”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所有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罗兵红主持。

活动首先学习了习近平《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支部书记罗兵红联系实际谈了支部工作,并希望在新的一年能用党建工作区引导教研室和教学工作,鼓励党员教师要勇于自我提升,补齐科研短板。发动大家发表这一学期的提升计划。

江新军书记首先发言,他阐述了科研与论文的重要性,强调教学科研和党建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在教学科研中,要用科研反哺教学,鼓励党员教师抓住机遇,在科研上起模范带头作用。其他与会的各位党员教师都开始畅谈自己的新学期计划,会议洋溢着满满的积极向上的能量。

会议的最后,主持人征求与会人员的建议,让大家发表对新学期党建工作的意见,支部会带着大家的期盼和建议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