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公共课部支部和公共课部分工会新近成立

来 源:本站 作 者: 日 期:2017-03-07 10:14:47 点击:

内容简介:中共公共课部支部和公共课部分工会新近成立 2月19日,公共课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选举建立中国共产党公共课部支部。拟选举李中惠任支部书记,韩龙任组织委员并办理日常事务,陶然为宣传纪检委员。报请学校党委批复。 公共课部成立于2014年8月,当时与外国语系合并为一体。…

 

    中共公共课部支部和公共课部分工会新近成立

2月19日,公共课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选举建立中国共产党公共课部支部。拟选举李中惠任支部书记,韩龙任组织委员并办理日常事务,陶然为宣传纪检委员。报请学校党委批复。

公共课部成立于2014年8月,当时与外国语系合并为一体。2016年8月分别成立公共课部和外国语学院,党组织和工会暂时没有分开。从2017年开始,根据学校决定,分别建立党的支部。

2月19日,公共课部召开全体教师大会。会议传达了学校工会要求建立公共课部分工会的意见;讨论通过了由何晗老师担任公共课部分工会主席的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