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课部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凝聚党心

来 源:本站 作 者: 日 期:2017-09-28 09:06:39 点击:

内容简介:9月27日下午,公共课部党总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在东校区投影室举行。总支19名党员除2名上课老师党员外,都整齐到会。学校党委书记李钢与校长助理李红波到会。

 

公共课部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凝聚党心

9月27日下午,公共课部党总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在东校区投影室举行。总支19名党员除2名上课老师党员外,都整齐到会。学校党委书记李钢与校长助理李红波到会。

会场悬挂着鲜红的党旗与会标。会议由组织总支委员韩龙主持,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韩龙简要宣布了“主题党日”的主要议程和基本内容,并带领大家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气氛庄严肃穆,催人警醒。

学校党委书记李钢发表讲话,强调“主题党日”活动是中央安排的全国性统一活动,目的在于通过制度化、规范化的组织活动形式,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汇聚党心,不忘初心,提高党性意识与党员责任,更好发挥党员带头模范作用,为祖国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与民族复兴贡献力量。

李钢书记讲话以后,韩龙又着重组织大家学习优秀科学家黄大年的事迹。他为祖国崛起不惜牺牲一切贡献生命的感人事迹让每个到会的党员都深深触动。在讨论中,大家都积极发言,对照英雄和榜样,找自己的差距,表示今后努力加强学习,加强党性,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尽力,为祖国民族强大作出贡献。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活动使秘自己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并纷纷表示,今后党员的学习与活动一定要经常化,规范化。对“三会一课”要形成制度,长期坚持,讲求实效。切实使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模范带着作用真正得到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