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预算 规范使用 ——常务副校长李敏来文传院调研日常教学经费预算及使用情况

来 源:本站 作 者:罗兵红 日 期:2023-05-19 04:42:39 点击:

内容简介:2023年5月17日上午,常务副校长李敏带领学校财务处处长任英姿、教务处副处长罗勇,来我院进行日常教学经费预算及使用情况。

2023年5月17日上午,党委委员、常务副校长李敏带领学校财务处处长任英姿、教务处副处长罗勇,来我院进行日常教学经费预算及使用情况。院长江新军、副院长赵海林分别向调研组汇报了我院日常教学经费预算的情况,任英姿处长现场解答了学院提出的相关问题。

党委委员、常务副校长李敏最后强调,日常教学经费预算及使用,事关教学活动的正常开展,事关应用型人才培养,事关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首先,要做好预算,凡是用到教学、教师、学生身上的费用,要足额预算;其次,要以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为依据,提高经费的使用效益;第三,还要严格按财务的相关要求,做好各种票据及报销资料链的准备,掌握报销标准,熟悉报销流程,符合报销规定。真正把日常教学经费用足用好。

上一篇:文化传媒学院疫情防控实施方案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