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送关爱,温情暖人心 ——记第六工作组走访新生宿舍

来 源:本站 作 者:杨珊 日 期:2022-09-21 10:41:31 点击:

内容简介:金秋时节,秋风送爽,新生们怀揣着对未来的美好憧憬,携带着对青春的无限激情,步入校园。为了更好地了解新生在校的住宿情况及生活状况,让新生尽快适应新的生活环境。

金秋时节,秋风送爽,新生们怀揣着对未来的美好憧憬,携带着对青春的无限激情,步入校园。为了更好地了解新生在校的住宿情况及生活状况,让新生尽快适应新的生活环境。9月12日下午4:30,副校长丁春茹、统战部部长侯飞燕、教务处副处长罗勇、评建中心副主任江丽、文传学院院长江新军、副院长杜红梅、院长助理邓英率辅导员走访文化传媒学院新生宿舍,向新生们传递出爱与关怀。

热情的话语、亲切的问候。丁春茹副校长耐心地了解新生的校园适应、家乡背景、学习准备等情况,同时为新生解答相关疑问,并给予了她们生活和学习方面的建议。希望同学们互相之间能够多交流、多沟通,大家都来自五湖四海,相聚是缘,宿舍就是未来四年的家,舍友就是家人,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尽快互相熟悉起来,建立舍友情谊除此之外,江新军院长殷切勉励新生,“要多与学院老师交流,尤其是要与辅导员建立有效沟通,遇到困难要及时向辅导员寻求帮助。”“在学好专业知识之余,还要提前做好规划,努力提升自我。”字里行间都是对新生的期望。

此次走访新生宿舍的活动,让文传学院的新生们近距离接触到了领导和老师,同时也让领导和老师们进一步了解到了新生们的生活状态,温暖与爱一直在其中传递着。

最后,文传学院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真挚的期许欢迎你们加入这个大家庭,希望你们能够在新的旅程里,调整好自己的学习状态,找到属于自己的人生目标和方向!奔赴下一场热爱与山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