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传媒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任务安排会

来 源:本站 作 者:罗兵红 日 期:2023-02-16 05:30:43 点击:

内容简介:2月14日,文化传媒学院在A2-208召开了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任务安排会,院长江新军、教学院长赵海林、学工副院长杜红梅、院长助理邓英及各教研室主任和教务干事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赵海林主持。

214日,文化传媒学院在A2-208召开了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任务安排会,院长江新军、教学院长赵海林、学工副院长杜红梅院长助理邓英各教研室主任和教务干事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赵海林主持。

赵院长传达了学校开学工作会议的精神,对开学初的工作做安排,要求各教务干事按照学校要求做好新学期的排课,第一周考试周的考务人员、考场等相关工作;同时对全国大学生实习公共服务平台的数据报送、专升本考试、教学大纲的修订、2022 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改以及2023届毕业生的毕业论文中期检查等问题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明确了责任人和完成时间。对学校的通识选修课、新生转专业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传达。并就开学前的教学设备和教学卫生的检查做了部署。最后,针对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要求,赵院长对本学期教学提出几点要求:一是严格控制调停课,所有课程按照人才培养方案执行,一经排定,严格按照课表执行;二是磨课常态化。要求各教研室以教研室活动的形式开展磨课,确保人人能过教学关。三是注重保存教学过程材料,特别是教学日志,实践教学的计划、中期检查、总结、学生收获、实习单位反馈意见以及各种教学活动的材料保存。四是注重专业和课程建设,积极申报教研教改项目,对已经申报成功的项目,按照项目申报的节点按时完成相关工作;五是努力加强信息化建设,补齐短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