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以评促改抓落实确保实效 ——文化传媒学院3月教学工作会议纪实

来 源:本站 作 者:罗兵红 日 期:2023-03-17 09:52:41 点击:

内容简介:3月16日下午,文化传媒学院教学工作会议在A2-208召开,院长江新军、各教研室主任和教务干事、评估专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赵海林主持。

3月16下午,文化传媒学院教学工作会议在A2-208召开,院长江新军、各教研室主任和教务干事、评估专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赵海林主持。

赵院长对上周学校开展的教学资料专项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同时,对集中实践教学基地的申请与建设、毕业论文资料的填写也作出了要求,特别强调了学校整理下发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家进校后的教学工作评价主要内容和依据》的重要性,要求各教研室要开展一次专门的教研活动,仔细解读并落实到位。对汉语言文学(师范类)专业申请招生的相关工作和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作了详细安排。

院长江新军针对上周的教学资料检查,立足明年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结合我院实际,特别强调了教师的备课、课堂教学秩序和上课仪式、课题申报和论文发表等问题,要求各教研室要抓紧落实到位,并要确保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