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传媒学院 “四季同行,家乡学雷锋”主题

来 源:本站 作 者:安娜娜 日 期:2023-04-06 09:13:08 点击:

内容简介:“学习雷锋好榜样”在学习雷锋精神六十周年之际,为弘扬雷锋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凝聚雷锋力量,使“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

学习雷锋好榜样”在学习雷锋精神六十周年之际,为弘扬雷锋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凝聚雷锋力量,使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2023330日,文化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特组织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四季同行,家乡学雷锋“集中观影活动,通过观看《青春雷锋》主题影片,深入学习和传承雷锋精神

在观影过程中,入党积极分子们认真观看学习深入感悟雷锋精神内涵。随着影片剧情推进,许多同学落下眼泪,纷纷表示被雷锋精神感动,被雷锋精神鼓励,且这种精神正潜移默化地成为推动着我们奋力前行的力量

一份感动,一丝感慨,一缕欣慰……为生命的平凡而感动,为人民之花的过早凋零而感慨,为一颗小小的螺丝钉永不言弃而欣慰。通过观看《青春雷锋》这部电影,各入党积极分子深受启发电影里的雷锋勤俭节约做好事不留名乐于助人时刻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时刻牢记在心,并实践于行作为新时代青年同志,我们更应以雷锋同志为榜样,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将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化作经常。

观影活动虽以结束,但雷锋精神却深入人心,相信通过本次学习,未来各同志们将不断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青年,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积极带领身边同学学雷锋、敢吃苦、乐奉献,使雷锋精神蔚然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