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传媒学院举办课程思政教学竞赛选拔赛

来 源:本站 作 者:罗兵红 日 期:2023-04-28 09:32:22 点击:

内容简介:4月26日晚,文化传媒学院课程思政教学竞赛在24A-202教师技能实训室举行。

426,文化传媒学院课程思政教学竞赛在24A-202教师技能实训室举行。经过前期各教研室的初选推荐,一共有7名教师参加了此次课程思政教学竞赛。教学竞赛按照学校竞赛要求,设置了评委和竞赛流程,明确了评审方法。经过大赛评委团评审杜瑾沈倩获一等奖,邢玲程姗姗获二等奖,姚蓉吴思聪、张牟婷获三等奖。

根据院发[2023]14号《关于举办2023年课程思政教学竞赛的通知》要求,文化传媒学院制定了《文化传媒学院课程思政教学竞赛院级选拔赛方案》,按照选拔赛方案要求,4月份各教研室自行组织课程思政教学初赛,从初赛中选出优秀教师参加院级选拔赛,汉语言文学教研室选出3位教师,文化产业管理教研室选出2位教师,大学语文教研室选出2位教师。

为了取得竞赛的最佳效果,学院设置了由院长、教授、督导专家和各教研室主任组成的评委团队,从课堂教学设计、教学实施和教师综合素养三个方面,严格按照评分标准评分。

本次比赛的目的旨在探讨、交流、提高,每位参赛教师展演完毕,评审专家都给出了建议和意见,大赛持续了三个小时,一等奖获得者杜瑾和沈倩老师将代表文化传媒学院参加学校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