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回头看 工作向前行 ——文化传媒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来 源:本站 作 者:罗兵红 日 期:2022-10-06 10:27:55 点击:

内容简介:10月5日下午,文化传媒学院教学工作专题会议在A2-208举行,院长江新军、学工副院长杜红梅、院长助理邓英及各教研室主任和教务干事、评估专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赵海林主持。

10月5日下午,文化传媒学院教学工作专题会议在A2-208举行,院长江新军、学工副院长杜红梅、院长助理邓英各教研室主任和教务干事、评估专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赵海林主持。

赵院长传达了学校质评中心和教务处关于前期督评工作和教学工作的情况总结及下一阶段工作的重点,并对学院的教学工作做了安排。开学以来,针对督评专家前期听课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赵院长特别强调了大教室上课的课堂秩序问题和教师课堂教学中板书书写和上课纪律问题,对下阶段的试卷整改和课程思政相关情况进行了布置。

赵院长在会上针对教务处对前期开展的学业导师启动工作、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定稿印刷以及错峰上课等相关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接下来要进行的数据采集、一流课程建设、2023届毕业论文启动、教改科研项目的结题申报、2022版教学大纲修订以及实验室安全手册的学习和考核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布置。

会上,江新军院长就“喜迎二十大,爱我大中华”征文活动、礼敬中华传统文化以及辩论赛等主题活动进行了解读和工作安排,并就教师培训的相关问题征求了大家意见,确定了今年新进教师“一对一”青蓝结对的人选。要求全院教师要抓住一切机会走出去见世面、阔眼界、聚人脉,提升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