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上学期课外活动工作布置会议

来 源:本站 作 者:体育部 日 期:2019-03-13 09:37:27 点击:

内容简介:2019年上学期课外活动工作布置会议―――学生课外体育活动体育部报道随着新学期的到来,我校体育工作已逐渐步入正轨,本学期大型体育活动分为“排球联赛”和“足球联赛”。在协助老师创立学生良好学习环境的同时,也为丰富同学的娱乐生活而努力营造奋发向上,积极的大学生活气…


2019年上学期课外活动工作布置会议

―――学生课外体育活动体育部报道


随着新学期的到来,我校体育工作已逐渐步入正轨,本学期大型体育活动分为“排球联赛”和“足球联赛”。在协助老师创立学生良好学习环境的同时,也为丰富同学的娱乐生活而努力营造奋发向上,积极的大学生活气氛,让同学深深感受到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原定在3月12日中午12:40的课外活动工作布置会议在东校区小会议室如期进行。


此次会议由体育教研组韩龙老师、杨辉老师担任讲师,参加培训的人员有东、西校区体育部部长、部分干部以及各二级学院体育部部长。

此次会议分为两大部分:

一、 排球联赛时间及注意事项

各二级学院内部进行选拔,时间:3月11日-4月12日

各二级学院挑选出优秀运动员并且报名参加院级排球赛,报名时间:4月1日-4月5日

院赛正式比赛时间为:4月15日-4月26日

遵循原则: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二、 足球联赛时间及注意事项

各二级学院内部进行选拔,时间:5月2日-5月17日

各二级学院挑选出优秀运动员并且报名参加院级足球赛,报名时间:5月20日-5月24日

院赛正式比赛时间为:5月27日-6月18日

参赛队员必须以报名表上的名单为准(除此之外不接受)并为其购买保险。

本次联赛以上届联赛的工作方式为准。举办此次联赛主要是为了培养同学们顽强拼搏,同甘共苦,团结战斗的精神,增加各学院之间的交流。

最后预祝本届排球、足球联赛顺利开展,期待所有的参赛队伍都能在本次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