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来 源:本站 作 者: 日 期:2019-01-20 07:55:59 点击:

内容简介:全院各部门:为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和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工作,激励全院(部)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院教育教学工作中,教书育人,无私奉献,加快提升教学水平和质量,根据学校督导办、院(部)各教研室对教师的综合测评结…

                      院(部)发[2019]1号

关于表彰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全院各部门:

为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和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工作,激励全院(部)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院教育教学工作中,教书育人,无私奉献,加快提升教学水平和质量,根据学校督导办、院(部)各教研室对教师的综合测评结果,经院长办公会讨论,决定对唐振民、郑兵、向灏杰、韩龙、何晗等五位教师授予学校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对李中惠、杨迎祥、王子侠、白辑武、魏青、姚蓉等六位教师授予院(部)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开拓进取,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与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全院(部)教师以先进为榜样,树立正确的人才观和教育观,坚守三尺讲台,争做“四有”教师, 为提升本科教育质量作出更大的贡献。 

 

文化传媒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课部

2019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