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 记使命”6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 源:本站 作 者:陶然 日 期:2019-06-19 07:57:02 点击:

内容简介:6月18日晚7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活动室举行6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共两个议程。一是关于向灏杰同志预备党员转正的支部大会,二是进行政治理论学习。活动由唐振民副书记主持。

“守初心 记使命”6月主题党日活动

6月18日晚7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活动室举行6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共两个议程。一是关于向灏杰同志预备党员转正的支部大会,二是进行政治理论学习。活动由唐振民副书记主持。

在向灏杰同志预备党员转正的问题上,首先由向灏杰同志的入党介绍人介绍相关情况,随后由向灏杰同志本人就预备党员期间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汇报。最后参会的全体党员对向灏杰同志的转正问题进行了讨论与表决,全体党员一致同意向灏杰同志转正。

此外,全体党员还深入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带头学习理论、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以新气象新担当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