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党委委员李敏副校长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讲座

来 源:本站 作 者:宣传委员 陶然 日 期:2019-10-18 07:01:57 点击:

内容简介:根据常德市教育工委“不忘春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要求,结合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进度的安排,10月17日下午,在湖南应用技术学院43D会议室,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敏以“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为题进行了专题党课讲座。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全…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党委委员李敏副校长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讲座

根据常德市教育工委“不忘春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要求,结合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进度的安排,10月17日下午,在湖南应用技术学院43D会议室,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敏以“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为题进行了专题党课讲座。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文化传媒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部分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学习。

李敏在“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为题的讲座中,从两个部分,一是深刻领会新思想的精神实质,二是全面落实新思想的实践要求。联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系统的阐述理论武装自身的必要性,从理论层面和实践层面分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什么,是用来干什么。最后李敏校长强调科学制定目标与规划,善于发现、化解新矛盾新问题,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可以帮助大家提升能力,成为学习工作上的标兵,严于律己,可以成为生活上的榜样。

整个专题讲座,李敏校长深入浅出,用通俗的语言向大家分享了学习体验与体会。与会人员认真聆听,纷纷表示此次党课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是一次党性教育会,更加坚定了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