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 源:本站 作 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宣传委员 陶然 日 期:2019-09-19 03:55:12 点击:

内容简介:9月18日晚7点半,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大会。传达贯彻中央、省委、市委、省委教育工委和市两新工委、市教育工委精神,对全校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安排部署,统一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会议由学校常务副校长李敏主持,中共常德…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9月18日晚7点半,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大会。传达贯彻中央、省委、市委、省委教育工委和市两新工委、市教育工委精神,对全校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安排部署,统一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会议由学校常务副校长李敏主持,中共常德市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第14组组长李新云、组员徐美全,学校全体党委委员、校领导,各党支部成员,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少夫同志做了动员报告,李少夫同志在动员报告中提出,要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找准开展主题教育的着力点,真正高标准高要求推进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李新云同志在指导讲话中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总体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结合教育工作实际,进一步细化,完善主题教育方案,确保主题教育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