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来 源:本站 作 者:陶然 日 期:2019-10-20 07:00:52 点击:

内容简介:为全面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2019年10月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文化传媒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清理校园建筑垃圾的志愿活动。

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2019年10月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文化传媒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清理校园建筑垃圾的志愿活动。

我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江新军同志带领下,在新建宿舍楼45D,46D进行建筑垃圾清扫。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活动。党员进行志愿活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体现,进一步看,党员志愿活动是党员直接联系服务群众,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的好方式。

活动中,书记江新军同志,副书记唐振民同志,文化传媒学院副院长李中惠、李皓同志,身体力行,主动承担脏活累活,文化传媒学院教授邹永常同志虽然年迈,但是却用双手捡起散落在泥土中的砖块等建筑垃圾,文化传媒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们拿起扫帚铁锹,清扫地上厚厚的尘土水泥,全体党员同志热情高涨,不一会儿功夫,清扫出的建筑垃圾堆成了小山。

劳动结束后,望着大家清理出的干净的校道,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也会继续发扬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多为学校的建设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