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当前 你我都是生命的守护者 ——文化传媒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核酸检测

来 源:本站 作 者:罗兵红 日 期:2022-04-14 09:57:41 点击:

内容简介:4月13日上午,文化传媒学院党总支在学校党委领导下,组织全院1132名师生按时有序地完成了全员核酸检测。文化传媒学院全体学生在学生党员和班团干部的组织下,听从现场志愿者和组织者的指挥,核酸检测过程轻松有序。全体教师也按照现场指挥者,自动间隔一米,检测有序高效。 疫…

4月13日上午,文化传媒学院党总支在学校党委领导下,组织全1132师生按时有序地完成了全员核酸检测。


文化传媒学院全体学生在学生党员和班团干部的组织下,听从现场志愿者和组织者的指挥,核酸检测过程轻松有序。全体教师也按照现场指挥者,自动间隔一米,检测有序高效。


疫情期间,安全最重要。为了确保全院师生的安全,开学以来,党总支已经召开了多次党政联席会议,传达省教育厅召开的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严格执行高校疫情有关规定。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严格执行“三码”管控、“三温”检测、“十一个一律”,对办公学习、生活场所定期消毒,落实师生员工佩戴口罩,严格师生外出管理,督促师生完成疫苗接种等工作,全力守护师生的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