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公”移书“山” 迎评做贡献 ——文化传媒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 源:本站 作 者:罗兵红 日 期:2022-08-15 10:08:34 点击:

内容简介:8月10日-11日,文化传媒学院在院党总支的领导下,全体行管人员、辅导员和在校教师参加了图书馆搬书工作,大家徒手搬书,两天共转移书籍15万余册。

810-11日,文化传媒学院在院党总支的领导下,全体行管人员、辅导员和在校教师参加了图书馆搬书工作,大家徒手搬书,两天共转移书籍15万余册。

我们经常用“汗牛充栋”形容书籍多,此次搬书任务让我们真正见识了书籍“充栋”,体验了一把“汗牛”的感觉。文传学院年轻女和年老的教授多,在学院党总支书记江新军和党员老师的带领下,个个干劲十足。从早上7点到下午五点,高温下长时间的劳作,腰酸背痛,汗流浃背,却没一个人说苦累,没一个人退缩。年纪大的教授们冲锋在前,年轻老师不甘示弱,一作气,发挥愚公移山的精神,顺利完成了学校图书馆的搬书任务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我们见识了一个党组织就是一个坚强的堡垒,大家齐心协力,没有什么困难是克服不了的,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每一个坚强的堡垒下,一定能克服重重困难,为学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提供坚强的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