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安全防线 坚定信念跟党走

来 源:本站 作 者:罗兵红 日 期:2022-09-23 04:57:46 点击:

内容简介:9月23日上午,文化传媒学院党总支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究部署会在24A-402会议室召开,党总支和党支部成员、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江新军主持。

9月23日上午,文化传媒学院党总支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究部署会在24A-402会议室召开,党总支和党支部成员、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江新军主持。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构建大安全格局》的安全理论学习,国家安全包括政治安全、人民安全、经济安全等,但最重要的还是政治安全。江书记特别强调,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要特别注意政治安全和舆论安全,并结合我院教育教学的情况,对大家提出了要求:要特别注重教师的一言一行,不能在课堂上任意传播不正当的言论,要引导学生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等要求。

会上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安全校园建设和“廉洁建设五个一”的相关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共湖南应用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开展“崇廉尚洁五个一”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根据通知要求,江书记要求教师要写一份自查承诺书,开展一次警示教育,写一篇廉洁育人随笔,开展一次廉洁主题班课,召开一次廉洁心得交流会。对学生也提出了相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