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革命前辈,牢记育人使命

来 源:本站 作 者:陶然 日 期:2018-10-29 02:32:41 点击:

内容简介:2018年10月28日,湖南应用技术学院文化传媒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课部党支部党员在江新军书记的带领下到汉寿县帅孟奇故居开展“学习革命前辈,牢记育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革命前辈,牢记育人使命

文化传媒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课部主题党日活动

宣传委员:陶然

2018年10月28日,湖南应用技术学院文化传媒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课部党支部党员在江新军书记的带领下到汉寿县帅孟奇故居开展“学习革命前辈,牢记育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帅孟奇故居,全体同志仔细观看了帅孟奇同志生平事迹的图片、照片和文物资料等,大家了解到了帅孟奇同志的人生奋斗历程,在被叛徒出卖不幸被捕,忍受了非人的毒刑,依旧视死如归,保守了党的秘密。帅孟奇同志坚贞不屈的革命情操、大义凛然的英雄气概,令人钦佩,我们应向帅孟奇同志学习对党忠诚、对教育事业忠诚,不忘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为高校教育事业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参观活动结束后,江新军书记带领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前往丁家港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千亩茶园进行了茶籽抢收。

此次活动,全体同志不仅在思想上收到了一次革命的洗礼,更在实际行动中践行了党员的带头作用,以锐意进取的精神、昂扬向上的斗志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去,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人。

公共课部党总支

2018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