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重从思想和行动上入党 ——文化传媒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2年上半年吸收预备党员大会

来 源:本站 作 者:罗兵红 日 期:2022-05-10 03:31:21 点击:

内容简介:5月9日中午,文化传媒学院教工党支部在24A-402召开了2022年上半年吸收预备党员大会,会上对陈虹、聂汝晴两位同志被吸收为预备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大会一致通过她们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59中午,文化传媒学院教工党支部在24A-402召开了2022年上半年吸收预备党员大会,会上对陈虹、聂汝晴两位同志被吸收为预备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大会一致通过她们成为中共预备党员。会议由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刘祎同志主持,学校党委委员丁春茹、文化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江新军、副书记杜红梅等17名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一共分为八个议程,包括发展对象介绍自身情况、入党介绍人表明意见、支部委员审查情况通报、与会党员讨论、无记名投票表决、宣布讨论表决意见情况和发展对象表态此次党员大会的程序严格规范,会议决议真实有效。

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罗兵红对陈虹、聂汝晴两位同志的现实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了今后需要加强和改进之处。学校党委委员丁春茹陈虹、聂汝晴两位同志被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表示衷心祝贺,同时也给她们提出了从思想和行动上入党的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