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基地建设 共创党员活动室 ——文化传媒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 源:本站 作 者:罗兵红 日 期:2022-12-20 04:20:34 点击:

内容简介:党员活动室作为党支部开展学习、工作、议事以及其他活动的前沿阵地,它的建立与完善将为完善党建工作、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党员归属感和荣誉感提供基础保障。在学校党委的支持下,文化传媒学院教工党支部认真设计,强化监督,按照既定方案建设好党员活动室。2022年…

党员活动室作为党支部开展学习、工作、议事以及其他活动的前沿阵地,它的建立完善将为完善党建工作、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党员归属感和荣誉感提供基础保障。学校的支持下,文化传媒学院教工党支部认真设计,强化监督,按照既定方案建设好党员活动室。20221215,活动室按方案完成了活动室的相关工作。文化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杜红梅和教工党支部书记罗兵红带领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教师于8:30,带上扫把、拖把、抹布,前往24栋的102党员活动室打扫卫生,清理场地,并协助工作人员完成党员活动基础设备与设施的安装和摆放。

党员活动室是提高党员综合素质的阵地堡垒,应该成为加强思想、组织和作风建设的“党建之家”。